野桧汐xiiiiiii.

【罗渽民✖️你】lowkey(3)

·绝对he

·绝对ooc

·绝对小学生文笔

(是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的梗呢)








友情出演:李jeno,mark,Lucas













“出国了……”我喃喃着。这不会是梦吧…昨天晚上和我表白的人今天就丢下我出国了?


“啊…我以为你知道他要去日本了……他早就和我说过,他告诉过你的啊……”林子桉一副很吃惊的样子。


“没有…没有啊……”我越来越茫然了。


“他还说了什么?”我逼自己冷静下来,问她。


“他说,让你以后不要一个人去酒吧,晚上早点回公寓,按时吃饭,不要老是喝8 shot,”林子桉抬头看着我,“他叫你不要挂念他。”













我从来没听说过他要出国的事。


罗渽民,你从来都是这样,只瞒我一个人。


就连喜欢我这件事也一样。


昨天晚上是他第一次那么温柔的搂我,第一次那么温柔的和我讲话。


原来魔法小仙女从来都没有忘记他,是他从来不需要魔法。













那天我回家吃饭。吃完饭我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。


李帝努就知道我会打电话给他。


我打开视频,没有说话。他也没有说话,只是默默的把马克拉进来。


马克吵吵闹闹的,但一看没有人说话,连西瓜都不吃了。


他们等着我说话。


“小民,”我揉了揉额头,“他…出国了,去日本了。”


“我知道,”jeno接了我的话,“下午才知道的。”


“呵……这次不是只有我不知道了嘛。”我干笑了一下。


沉默。


“小西,你实话实说,”李帝努很努力的笑着,


“你到底喜不喜欢罗渽民?”


当然,我这样想着,没有说出来。


“我不确定……”我想糊弄过去。


“如果喜欢,那就勇敢一点啊,他喜欢你这么多年,你就不能主动一次吗?”李帝努难得严肃。


我没有说话。


“小西啊,”mark终于说话了,“我们都是从小就认识的碰友,我把你们都当作可以分西瓜吃的人,真的,我不希望你们的关系变成那样。”


“那样”到底是什么样,他没有继续说,但我们都懂。


“西珍妮,罗渽民是你真的可以依靠的人。”李帝努很少叫我名字,除非他是真的认真了。


“我知道了。”我慌忙挂掉电话,因为我的眼睛里已经再也装不下泪水了。













有人敲门,我说了句请进。


是 Lucas。看见我哭了,他赶紧帮我拿了包纸巾,我没有说话,这是感激的朝他笑了笑。


“小民出国了,我刚刚才知道,”他顿了顿,“阿姨说你在房间里,让我来找你。”


“一开始我也觉得小民讨厌你,”他自顾自的说起来,“但我发现他那点小心思以后,我就尽量帮他,不让你发现。”


“小民真的很照顾你。”


“也很喜欢你。”


我还是没有说话。


黄旭熙叹了口气,拍了拍我的肩膀,出去了。


我的泪水再也止不住了。我突然想到我每次痛经的时候保温杯里都是泡好的红糖水,我一直以为是妈妈帮我准备的,但是我现在才想起来,妈妈从来都不会帮我理书包,大概是他帮我泡的吧。


每次只要去图书馆查资料,我就会留到很晚,一般都没几个人了,但他也总在那几个人中,回宿舍的路上他总是默默的走在后面,还会莫名其妙的到女生宿舍绕一圈,美其名曰“检查卫生”。我有一次笑他,黑灯瞎火的查什么卫生,他居然红了脸没有接话。


还有他让林子桉帮我带的饭……


我逼自己不要再想下去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学就是这样,可以忘记所有事情尽情的工作、学习、包括玩。


大三那年暑假,在我的强烈要求下,老师带着我去了日本,东京机场的新条款据说“很值得参考”,但我的目的并不是观摩。


我要去实习。


临走前我给jeno和mark发了短信,他们都说:


“Good luck.”


我踏上去日本的旅途。













踏上日本大地的时候我感到些许的亲切,可能是因为他在这里吧。


机场的环境很好,我也很喜欢这里的人们。我的工作是检查乘客们的证件,有时虽然枯燥,但我确信,这就是适合我的工作。


那天我值夜班。


有两架班机在午夜起飞,不过也没几个人从我的检查口过。


我已经累的趴在桌子上快睡着了,这时候有人过来了。不管是领导还是乘客,看到我这么消极怠工总不太好,于是我打起精神。


很高的男孩子,带着口罩,我没有仔细看他的脸。检查完各种证件后,我整理好还给他。明明知道是多嘴,我还是指了指他手中的一个盒子说:“先生,如果那个是违禁品,那是不能带上飞机的,我们会没收。”


他笑出了声:“不是违禁品,”


我突然觉得好耳熟。


“但你能一直帮我保管吗?”


他俯下身,


“笨蛋小西?”


我猛地抬起头,是他,罗渽民。他打开盒子,我说不出话来。


是一颗一生只能订一颗的DR钻戒。













“你怎么在这里?”我超级惊讶。


“你知不知道我给你发了多少信息?一句话都不说就出国,丢下一句我喜欢你,什么意思啊?”我有点气急败坏。


他慢慢把我搂到怀里,我彻底说不出话了。


“我打算去美国来着,”他笑了笑,“但是我刚刚决定留下来了,而且,可能要留下来一辈子了。”


他举起登机牌,五分钟前登机结束了。


我也抱住他,憋了半天,只是小声说里一句:


“你才是笨蛋。”


他搂的更紧了。


飞机在远处起飞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ending.






















酱的内心os:好耶!!在瓦达西的motherland居然成了一对new cp!!!







完结了完结了

感谢大家支持啊呜呜呜

(第一次写划人啊啊啊啊啊)

会有番外噢











@愈gou老鸽了 以后有什么素材请立刻联系我哇






下篇打算写酱了,有什么想法请说叭~(挥手绢)
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5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