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桧汐xiiiiiii.

【将太郎✖️你】硬币 Coin(1)

本来想先把娜的lowkey番外写完的,但是有几个姐妹说在蹲酱的,就先写酱啦,先发一篇试试看叭。

(我真的真的太喜欢酱了呜呜呜呜呜)










“世界上有很多很多事情是没有办法搞清楚的,

因为他们有两面,

就像硬币,

就像你和我。”













1⃣️.


你们好,我是西珍妮,CT高三年一班的班长,准毕业生。


我在大家眼中是个极其正常的人,成绩好,每门课都是第一;长得不错;帮老师做各种事情而不会被认为是老师的“走狗”,会给同学讲题目而不会被认为是班长的“圣母光环”;不仅和大家关系都很好,还获得了目前CT高绝无仅有的“单身氛围感美女”称号。
















在学校里我尽量维持自己的美好形象,尽管我知道私下里自己根本就不是这么一回事。


在学校里我是乖乖女,但在酒吧里,我绝对是大姐。


我的生活一塌糊涂。


我一个人住一个公寓。我妈妈…她离开了,因为我爸爸。我爸爸是一个,算得上企业家吧,他很少回家,一个月回来看我一次,说是来“看看我”,但其实我根本不在家,他就只是把一大沓钱放在桌上,叫我照顾好自己,再去找那个女人。那个女人的身份,我就不必多说了。


总的来说,钱,我不缺,至少可以维持我活下去。


不过,我是一个很缺爱的人。甚至在很长一段时间内,我都觉得自己永远不会爱上一个人了。


这造就了我无比奇怪的性格。


我这个人就是很奇怪,明明是汽水喜欢喝没有气的,明明是糖喜欢吃酸的,明明很讨厌装模作样的乖乖女却总是乐此不疲的装着,明明喜欢一个人却装作没感觉的样子说不出口。


是的,我喜欢上了一个人。


他叫大崎将太郎,从日本新来的转学生。


据他所说,他的爸爸到韩国来接管一家分公司,所以他们一家人全都搬到韩国来生活了。


将太郎…整个人就一副很温柔的样子,说话小小声,对待长辈很有礼貌,和同学的关系也维持得很好,要知道,以前的转学生在CT高都只有受欺负的份。


他的快乐好像永远不会耗尽。


真是羡慕。


他刚转来的时候,连语言都不是很通,老师就把他安排在我这个班长旁边,一直到现在。正合我意。


他总是很认真的问我好多问题,但基本上我只要稍微一讲,他就明白了。据说他在日本上学的时候就是超级学霸了。


说实话,有的时候给他讲题目,只要望进他的眼睛,我就会不由自主的停下来。


我真的好喜欢他。














那天上完自习放学已经快六点了,作业很简单,放学前我就写完了。


终于到家了,可以卸下所有包袱了。


今天不高兴做饭了,到楼下便利店去买盒饭吧,如果有兴趣就去趟酒吧。我这样想着,换下校服,穿上露脐的卫衣和阔腿裤,把高马尾分成两束扎成双马尾,一个唇釉就下楼了。


结账的时候我顺便买了包烟。在等待服务生帮我加热盒饭的时候,便利店的门打开了,我看过去,居然是将太郎。


他怎么在这里??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2⃣️.


你们好,我是大崎将太郎,刚入学CT高的日本转学生。


因为我爸爸的工作调动,我们一家人都搬到韩国生活,一家人,指的是我的父母,我,还有我的弟弟。


我一个人住,因为我很讨厌和家人共处一室的感觉,在日本时我就一个人住一套公寓,这次搬过来,爸爸也是立马帮我找好了我的住处。


爸妈…似乎对我很放心,他们也了解我的情绪。他们从来都没有为这件事和我讨论过什么,因为他们不仅忙着照顾弟弟,更不想让他成为我这种样子。


这种孤僻的样子。


对,我就是孤僻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学习对于我来说实在不算难,刚到CT高时我也不算很不适应,但是为了放低新来者的姿态,我处处都表现的很低调,不管是对待老师,还是身边的那个人们。


现在,我已经在大家心目中树立了温柔大方这个形象,包括我的同桌,班长西珍妮。


但麻烦是,我好像…喜欢上她了。


我好像喜欢上西珍妮了。


为了接近她又不让所有人发现,我会想尽办法问她各种问题,不仅是学习上,有的时候包括老师,还有各种各样的同学们。她也每次都很认真地回答我,不过她应该发现不了,我总是在她低头的时候才敢偷偷看她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过西珍妮…是个有点奇怪的女孩子,表面上当然看不出来。奇怪在她每次买了汽水总是摇好久才会喝,奇怪在她总是喜欢买超级酸的柠檬糖。当然,这些都还是小事。


那天我在学校做值日生,回家时已经很晚了,路过便利店时,我突然想起盐快用完了,便走进去买。


我揉着刘海进门后,抬起头看见了她。


那那那…是西珍妮嘛!!??


双马尾戴口罩短卫衣阔腿裤还有我超级喜欢的黑色匡威…??!!


我盯着她的白皙的腰看了两秒。


绝对、绝对、绝对不可能。















我冷静下来。西珍妮怎么可能是这个样子的嘛,将太郎你在想什么呢……虽然是这样想的,我还是不自觉地红了脸。


结账的时候我排在她后面,她付完钱抓起手上的东西就很慌张的离开了。


她回头时我撞进她的眼睛。













那双眼睛到哪里我都认的出来。


是她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tbc.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篇实在是太短了呜呜呜对不起

我为了编人设搞的效率超级低呜呜呜

下一篇可能🈶️同居噢噢噢噢











我真的是太喜欢酱了呜呜呜呜呜呜呜💙(猛女哭泣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4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