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桧汐xiiiiiii.

【罗渽民✖️你】lowkey(2)

·绝对he

·绝对ooc

·绝对小学生文笔

(是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的梗呢)






友情出演:酱,李jeno,mark,成灿。





说实话,我有点失望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。


魔法小仙女怎么偏偏就漏了他呢。


失望什么,他本来就很讨厌你,你也一样。我这样安慰着自己。


神使鬼差的,我似乎是不甘心,还故意跑到他身后的那一排书架上去装模作样的找资料。


尽管那里的书根本就不是同一类的。


我当然没有看见背后罗渽民几乎抑制不住的笑容。









精疲力尽地回到宿舍,我趴在床上和林子桉嚎着好饿好饿,反正,现在我们两关系现在已经很好了嘛。


“小西你居然勾搭上郑在玹了!!!”她把零食给我的时候瞄了一眼我的手机,看到郑在玹的申请。


“哪有……今天上完课他自己问我要的啊。”我感觉脸一下子好热。


“奇怪噢……”她歪了歪头,“学长从来不会主动和不认识的女孩子讲话,更不用说要联系方式了……”


“小西你这家伙肯定是背着我偷偷攒桃花运了!!”这是林子桉思考了半个小时得出的结论。


我笑着摇了摇头。


明天会是什么样呢?


我不知道。












好几个星期过去了。


我发现叫嚣着让我写微积分论文的老师已经好久没有找我麻烦了,我和林子桉的关系还在向好姐妹逐渐迈进,学长总是很关心我……


除了罗渽民。


他还是对我爱答不理,一副讨厌我到极致的样子。


反正我也不需要他喜欢我。
















郑在玹毕业了。


我们还会联系,但是已经没有之前那么亲密了。


又过了一段时间,我也要毕业了。


我记得那天天气很好,是我去舞社的最后一天。练完解散以后,我一个人坐在艺术馆门口的台阶上,看着远处的天。


“姐姐怎么一个人啊。”一个软软的声音突然出现,我侧头我侧头看了看坐到我旁边的人,是将太郎,比我低一级的学弟。


我笑了笑,没有回答他,朝旁边挪了一点,依旧看着远方的天空。


沉默了一会儿,将太郎抬起一直垂着的头说:“姐姐快要毕业了吧,”他侧头看着我,“最近我有听到姐姐和在玹学长的传言,那是真的吗?”


我朝他笑了笑说:“学长确实问我要了联系方式呢。”


将太郎一副很惋惜的样子,低下头说:“那真是太可惜了呢。”我问他为什么啊,他抬头很认真的对我说:“因为我一直觉得,渽民哥对你很好啊。”


我一下子惊讶的说不出话来:“是吗?”


将太郎很重的地点了两下头说:“刚入CT高的时候,我就认识你们了啊,那个时候我就觉得渽民哥哥对你很好啊,他一直都很在乎你啊。”


“可是我不觉得啊,他不是…很讨厌我嘛。”我更加惊讶了。


“哪有!尤其是最近你忙着写毕业报告,没有时间去食堂吃饭的时候,都是渽民哥让子桉姐帮你带饭回去啊。”将太郎睁大了眼睛。


我一下子说不出话来了。


是…这样吗?


“总之,渽民哥就是对小西姐姐很好呢!”酱开朗的笑了,像是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。


“啊……”我的喉咙像是被堵住了。


“酱!走啦!”我和他都抬头,是成灿从远处走来。


“那姐姐我走啦!”将太郎背上书包,转身朝我挥了挥手。


我笑着向他点了点头,也开始整理东西。我低头的时候,没有注意到挤眉弄眼的成灿和逃的飞快的两个人。


“西珍妮,还不回家嘛。”当我正准备走了,背后突然传来罗渽民那再熟悉不过的懒洋洋的声音。


我回头笑着眨了眨眼睛:


“你不也没回家嘛。”


“快点回家,现在不早了。”他瞟了我一眼,从我旁边走过,嘴里还嘀咕了一句:


“笨蛋小西。”


他从小就这么叫我。













那天晚上,我想了很多事情。


我想来想去,还是忍不住打了电话给李帝努。


李帝努中学毕业后跟着李马克去了加拿大,罗渽民还为了要和好兄弟分开难受了好久。


电话很快打通了。


“小西?”是李帝努。


“是我,”我深吸一口气,“我打电话给你是因为…”


“因为小民是吧?”我还没说完他就接上了。


“你你你怎么知道啊!”我有被吓到。


“切,你们俩那点事……正好马克在我旁边。马克!小西来电话了!”


马克很快就出现在镜头里。


“你终于发现小民喜欢你了?”李帝努挑了挑眉毛。


“怎么…你们都知道???”我(瞳孔震惊)。


“也就你不知道。”马克一边吃西瓜一边怼我。


“我就不明白你怎么发现不了,小民明明那么照顾你。”jeno一副百思不得其解的样子。


“哪有…他明明就很讨厌我啊,小时候每次我生日我妈叫他来吃蛋糕,他就一副很嫌弃我的样子。”


“害,你不知道,你有一次生日那天他发烧躺在家里,他知道没发来给你过生日的时候不知道有点难受呢。”隔着屏幕都感觉到李帝努急死了。


啊……?







那天还聊了很多。


最后李帝努说:


“小民…是个很好的男孩子。”


“也超级suai呢。”李马克终于放下西瓜了。

















在CT高的最后一个月过的好快。


毕业了。


考试结果,还不错吧,说得过去。


刚考完就被学校赶出来了,幸好之前就已经和林子桉找好了公寓,就直接搬进去了。


终于搬进去了,累坏了的两个人就跑到楼下去喝咖啡。


看到菜单习惯性的想要点8 shot,想到今天不用熬夜,换成了榛果拿铁。


喝8 shot也是被罗渽民带的。


咖啡送来了,我抬头,看到柜台处站着的郑在玹。


他的旁边站着一个个子小小的女孩子。他们之间,没有安全距离。


林子桉顺着我的目光看去,顿了顿,对我说:


“你最近都没有和他联系。”


这是个陈述句,我没有再次认可的必要。


我突然意识到,他从来没有说过他喜欢我。


我低下头。













其实我没有太伤心,但是我还是以这为理由一个人去了酒吧。


我的酒量很差。


在我快要倒下的时候,有人从背后搂住我。我刚打算揍他一拳,回头却发现是罗渽民。


“怎么喝这么多。”他皱着眉。


“唔……”我已经丧失语言能力了。


他扛起我走出酒吧。


午夜的街已经没什么人了。


他把我送回公寓,一路上一直没有说话。


快走到楼下了,他终于支支吾吾的问我:“是不是因为郑在玹?”


我点点头。


他叹了口气。就在我要挣脱他的时候,他突然搂紧我:


“小西啊…”
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











第二天我醒来的时候已经快中午了。我一醒,林子桉就走过来跟我说:“昨天你喝了多少啊,醉成那样。”


我摇了摇头。


她突然凑过来:“昨天是罗渽民送你回来的噢……”


“我知道,”我打断她“他现在在哪?”


“呃……他出国了,上午的飞机。”














tbc.



















下一章完结!!!

谢谢大家支持啊呜呜呜呜呜!!!


再说一遍是he是he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6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