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桧汐xiiiiiii.

【将太郎✖️你】硬币 Coin(3)

完结篇超级超级短…因为我想赶快搞完

没有番外噢(因为真的不会写

ooc全算我身上呜呜呜呜呜





















5⃣️.


我醒来的时候阳光已经透过窗帘缝隙照进房间。




(呼…还好今天不用上学




将太郎的房间真的看上去很温暖欸,完全符合我心目中日本小男孩的风格。所有东西都摆放的很整齐,但是完全没有那种一丝不苟的感觉。




我踩着有点大的拖鞋走出房间,发现将太郎已经在厨房做早餐了。他站在平底锅前,看起来有点没睡醒的样子。看到我站在厨房门口,他笑着对我说:“早上好啊西珍妮。”然后把切成小块的蔬菜和鸡蛋液搅拌均匀倒进锅里。我也朝他笑着点了点头。




5分钟后我们坐在餐厅里,他帮我把沙拉酱淋在鸡蛋卷上面,然后托着下巴对我说,快吃吧。






不知道为什么,在那一瞬间我觉得感动的不得了。也许是因为在我受伤的时候,还会有人关心我,给我做早餐。我感觉自己又要掉眼泪了,不过还是拼命忍住了。






我刚拿起筷子默默的吃起来,他就自顾自的开始说话:



“其实我的爸爸妈妈都是很好的人,但是我一直觉得跟他们合不来…是因为我自己的原因。



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出来,我其实是一个很孤僻的人。小时候其实没有很多人愿意和我一起玩,因为我不太爱讲话。



自从上了学以后,我开始学会掩饰自己的情绪,主动和别人聊天,但是我很快发现我活的好累。我开始变得越来越不开心,所以我就只能在家里发泄。我不愿意和家人在一起,所以我就搬出来了。我一直都是一个很孤单的人。直到遇到你了。”







我……吗?







“在你面前我可以毫不犹豫地展示自己,我感觉自己开心了很多。



“感觉好像,像是小雏菊慢慢开出来的感觉呢。”







他慢慢地握住我的手,手心湿湿的。


“所以、


如果可以的话、


和我交往吗?


西珍妮?”







忍了这么久的眼泪终于掉了下来,我一下子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。


他却一副慌慌张张的样子:“没事,不答应也是可以的…”



“不,我的意思是,


谢谢你,


我们交往吧,


大崎将太郎。”








我把他的话变成肯定句,也在心里肯定了自己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6⃣️.


“那这就是我们的第一天啦!”


她笑了,我也笑了。


外面的阳光好明朗。












啊,对了,我没有告诉她,那天在便利店我其实认出她了。












两面又有什么关系呢?




我们可以包容彼此就好。




















end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真的很抱歉很抱歉这么晚才发这篇,一整年都没更文了💦

可能有点烂尾了大家多多包涵

因为我有点忘记原来是想怎么写的了哈哈哈哈










希望每个小碰友都能在自己爱的人面前保留自己的个性啊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