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桧汐xiiiiiii.

【将太郎✖️你】硬币 Coin(2)

最近好忙所以没有更

(这篇其实真的好烂但是我不写完又难受)

ooc对不起了酱













3⃣️.


好尴尬啊……


居然这样子被他看到…戴口罩应该认不出吧…


我下意识的把口罩拉了拉,提了提手上的袋子往公寓走。


走到社区门口顺便去拿了个快递,是新买的唇釉和眼影盘到了。我拎着满手的东西走出社区中心的时候,居然又撞上了将太郎。


怎…怎么会有这种事情??!!


有那么一瞬间,世界都不清晰了起来。


将太郎却还和平日一样挂着一脸天真的笑容:“西珍妮!你也住这里吗?”


我咽了咽口水(试图掩饰尴尬):“啊,对……”


“你…需要帮忙吗?”他看着我手中的东西向我伸出手,我朝他感激的笑了笑,把手中的快递给他。要是让他看见我抽烟就惨了,我这样想。


“所以…你也和家人一起住吗?”他侧了侧头想着问我。


“呃…我一个人住。”我迟疑了一下,但还是说了,将太郎应该不是那种刨根问底的人。


他瞪大了眼睛对我说:“是吗?我也是欸!”








我有些惊奇的看向他,他不自然的笑了笑,低下头说:“我和家人…不太合得来,”他又看向我,“你呢?”


我不知道该如何回答,只是很慌乱的埋下头。


“啊…没关系,不想说就用说了,”他急忙说,“对不起,是我冒犯了。”


我摇了摇头,笑着跟他说没关系。

















我突然发现我们已经同行好久了。


我有些尴尬的发话:“将太郎啊,如果不顺路,不用帮我拿到家里的…”


“没事啊,”他摇了摇头,脸上依然是干净的笑容,“帮你送到家也没有关系啊,况且,我住57幢,还在前面呢。”


5……57幢???!!!


“我也欸…”我(瞳孔地震),“我住…12楼…”


“??那我平时怎么都没见过你?”虽然非常迷惑,他异常高兴的歪着头,“我也住12楼啊!”


(我的内心o.s:哇唔,世界好奇妙)


“那我们…是邻居嘛?”我有点难以置信。


“是呢!”他低下头,抿着嘴笑了一下。















我们都是在看见对方打开门时才相信的。


我正准备关上门时,将太郎像是鼓起勇气一样说:“那个,小西啊,我爸妈一直说要请邻居到家里来做客,但我一直不知道是你,每天晚上他们会来吃晚饭,方便的话…你也一起吧?”


反正没什么事,我就答应下来:“好呀,我没问题的。”我没注意到将太郎的脸在暗处有多红。


关上门,我长长的松了一口气,靠着门,我才发现,他刚刚居然叫我小西欸……


心跳得好快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第二天,我注意到他一整天都心不在焉。当然了,我也是。


放学时我们一起回家,路上大家都很沉默。


将太郎的父母比我想象的要和善好多,至少不像他说的那样难相处,他们没有一直向我夹菜,只是很温和的告诉我多吃点别客气。


所以我真的很想不通将太郎为什么和家人合不来,要是我有这样的父母,那该有多好啊。


要是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4⃣️.


自从那天以后,我和西珍妮的关系就很明显的好了起来。虽说原来关系也不错,但毕竟只是普通同学,和朋友是有区别的。


班级里也有传言说“单身queen西珍妮终于找到自己的Mr.Right了”“将太郎和西珍妮真心看起来不错诶”不过我们两心知肚明,也都不是很在意。


西珍妮总会来我家吃晚饭。多数时候我们两回一起做饭,她的手艺很不错,这让我有点惊讶,她只是笑了笑说,很小的时候就得照顾自己,所以很久以前就会做饭了。















不过,一切的虚假都在那个晚上揭开了。


她敲开了我家的门,带着满脸的眼泪。


我一下子不知道该说什么。我实在没有过这样的经历。正当我慌乱到手足无措的时候,她开口了:


“我爸爸……”


她没有说下去,就泪流满面的扑进我怀里。我默默的搂住她,过了好久,我慢慢地说:“西珍妮,不论你怎么定义这个拥抱,我都要告诉你,现在有我在。我会一直在。”


其实我的心跳得好快,她应该感受得到吧?














她坐在沙发的角落,抽噎着说起来。她说了很多,信息量真的有点大。她说了原本美满的家庭,因为父亲离开的母亲,总是不回家的父亲,还有她口中的“那个女人”。


“他们要结婚了。”她抬起哭红的眼睛,“可是我真的好讨厌,讨厌他和她,也讨厌我自己。”


看她缩在沙发的角落哭的稀里哗啦,我真的心疼的一塌糊涂。


我轻轻的拍着她的肩说哭出来就好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我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想,但我确实和她说,要不要住我家。


她吸着鼻子点点头,很乖巧的走进浴室。那种温顺的样子就像一个小动物在舔舐伤口,我又是一阵隐隐的心疼。


她擦干头发走出来,穿着我取来的睡衣,我让她坐在榻榻米上一个类似于蒲团的沙发垫上,帮她吹干头发。


好小一只呢,好kiyo。我这样想。


西珍妮,无论如何,我都不想让你受伤。


她好像还在抽噎着,我默默的想。















也许是哭累了,当我帮她吹完头发她已经靠在沙发上睡着了。


我叹了口气,把她抱到自己的房间里,盖上被子。客房冷冰冰的,还是我自己去睡吧。


她躺在床上终于舒展了眉头,我不由自主的吻了吻她的额头。


祝你今晚好梦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tbc.










更新有点慢啊真的对不起了集美们

下一篇🉑️完结了(但是估计没有番外噢

再说一遍是he!!!



不够甜尽管告诉我!!!!!





评论(3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